本名:謝旻玲
學名:公關長
小名:小玲
興趣:偷別人的睡袋、把手機搞丟
代表作:心機重的老師

一樣是在道理班打混過的小朋友,所以從小對她就有印象
不過因為我實在是太早離開道理班了
所以對後來的人事變遷完全置身事外

大了之後,受旻玲之邀進入永青唱詩班
後來才發現原來並不是因為她與我有些許淡薄的交情而是因為她是公關
害我還開心了一下

那好吧

不過起初因為我是個怕生的人
所以她來邀請我一起參與練唱的時候我還藉故推托了一下
推拖的說詞大概是呃我這星期有事耶下星期我一定去之類的
那個星期到底在忙什麼鳥事我已經記不得了
但我發誓下個禮拜我真的很有信用的出現在練唱的場所
問題是這是我自己跑上去的啦
因為在我坐定之後,坐在我對面的旻玲小姐突然說
ㄟ姐…妳真的來了喔…我都忘記要叫妳來了耶

傻眼…

莫名其妙接了組長這個位子之後
才瞭解到公關真的很吃力不討好
有的時候會很想幫她的忙,但實在是因為我自己的人脈也還不夠廣
總有種力不從心的沮喪

但還是要感謝她,因為她把我親愛的可愛的學妹給招進青年組啦哈哈

在這次的活動中,她算得上自獨自擔任公關這個辛苦的角色吧
為了活動的招生她親自跑了許多地方
雖然到最後我們的人還是被搶走了
但是還是要感謝她辛苦的奔波勞累

而且在這次的活動中呢,本人要汗顏一下
我們小隊的隊員實在是又秀氣又斯文又話少又慢熟
害得我剛開始沮喪得想逃走
但是旻玲很上道的時不時就跑來我們小隊啦咧一下
還因此拐走了我們的一個小隊員吧唉
話說回來
還是很謝謝她救了我們好幾命
要不然嘖嘖嘖我也是個慢熟的人啊遇上慢熟的小隊員真是要我的命啊

有鑑於她實在是當了太久的公關
所以大家心裡偷偷決定要讓她換換口味啦
雖然謝小姐不是科班出身的,但她還頗有美術天份
尤其是好像參加過不少比賽還得了名次咧
所以大家有意培植她成為第二代美宣
以後要畫畫要做道具大家就哈哈哈靠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