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袁慧敏
學名:活動
小名:學妹
興趣:叫學姐、睡通舖的邊邊
代表作:被害者、愛作弊的壞學生

慧敏這一定要說一下,是我高中的學妹
在青年組的資歷其實比我晚一點點
她一進來的時候我就深刻的注意到她在自我介紹中提及自己是中和高中畢業的
於是我心裡一直一直一直把她當自家人看待
無奈學妹不知道是我講太小聲了還是沒有一直一直一直對她強調
(哪像柔柔成日對著智盈大叫學妹學妹,讓人不發現她們之間曖昧的關係也難)
她居然是隔了一年才偶然發現我是她的學姐
而且還是從我所使用的一張很有年代的家長會通知函發現的
(因為我拿背面來寫東西)
只聽見那天她驚呼:學姐~~妳是中和高中畢業的!!!
不知道是該說學妹機靈居然會發現紙背後的祕密還是該說她…
唉…

但是在這邊身為學姐的我也要小小的爆一下料
因為後來在打工作人員名單的時候才偶然得知原來慧敏姓袁
當初不知道誰告訴我是的元朝的元,我就一直誤信為這個元
還在心裡覺得哇~~好酷喔!!
結果搞了半天被孟宸偷偷糾正不是元朝的元是…袁
喔好吧…
其實我覺得袁世凱的袁也挺酷的啦哈

自從她正式的認我當學姐之後呢
我不得不說她是個超級好的學妹啊
(世上只有學妹好,自家的學妹像個寶)
在我被討厭的總召嗆聲還是被可惡的男生欺負的時候
我親愛的可愛的學妹就會一瞬間跳出來保護我
雖然有時候還蠻搞笑的啦
但我還是常常忍不住感動了一下

慧敏雖然是個會保護學姐的人,但其實她情感非常的豐富近似乎脆弱
遇到激動的時候就會忍不住落淚
讓我覺得她真是真性情得讓我心疼啊

話說在這次的活動中她也是我活動組的一員
因為太少來開會了(因為她很忙,好啦我為她辯解)
所以她要表演的項目都是大家幫她安排好的
舉凡被害者啊愛作弊的學生啊新娘子啊…之類的
她也完全沒有掙扎的餘地
不過要講一下好笑的是
慧敏和建澤同為第三小隊的隊輔
當然這個組合是出自總召的手抽出來的啦
還記得在抽到慧敏籤的時候,她還很大聲的叫了一聲”漂亮”
害得我都傻眼了
而且自從他們兩位變成同隊隊輔的時候,就我從旁觀察
感情突然間好了起來
想必是為了夏令營所做的”努力”吧
他們的”犧牲”真是令人佩服哈哈

但是在抽新郎和新娘的時候
因為建澤內定為新郎,所以我們特別賦予他權力讓他抽自己的新娘
儘管如此,建澤還是猛抽到慧敏演他的新娘
真不禁要讓我們這些旁觀者嘖嘖嘖了好幾下
雖然到最後這個新娘…臨時換了別人…
不過對於這樣的好手氣還是不免要被傳為佳話一則

好啦以上對於他們兩個人純粹是出於玩笑

慧敏其實是個超好相處的人,不管跟誰都能聊得很開心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開朗少女
我認為能夠在這個地方認識這樣一個可愛貼心的學妹真是三生有幸
就讓學妹一直照顧我下去吧哈哈哈

後記:學妹要嫁去給東華的大地主了...
我好捨不得啊嗚嗚嗚
記得一定要嫁一個有錢又有地的
將來才可以招待我們去玩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