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把他們擺在一起呢
其實是因為我找到一張她們的合照嘛...

本名:周智盈
學名:活動
藝名:學妹
興趣:尋找王力宏
代表作:帶動唱姐姐

韓國小姐,建澤都是這樣叫她的
第一次對她有印象是在草領古道半日遊那天
半日遊的成員是吳氏三姐妹和周氏兩姐妹加上我
很可怕的組合吧…現在想起來我還真是膽子大到連我自己都冒汗
一路上懷著上心下心的心情,幸好大家都非常的和善好相處
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也是在那個時候才第一次知道原來堂內有這麼一大號人物

為什麼說是一大號呢
因為我個人覺得她很酷
韓國小姐有一半的韓國血統,小的時候更是在許多國家間遊移過
語言能力超強
聽說長大後希望能當中韓的即席翻譯大概是這樣的職業吧我記不太起來了
我想她一定能夠心想事成的吧因為她的韓文真是溜到嚇死人
每一次她接起電話一定就是一大串劈哩啪啦的韓語
讓身邊的我有點錯愕又有點想笑彷若身在異國
她就是這麼一個讓人感受到異國風情的小女孩

智盈是個很成熟的女生,有時會思考到與我們不同方向的事情
也刺激了大家的思考模式和思考空間
而且非常的有自己的想法
是個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典範

這一次的夏令營她也是我們活動組的一員
在百忙之中與良瑾編排了可愛活潑的粵語版小丸子唱跳
雖然有一度她希望我能把唱跳這個節目卡掉
但在我的堅持下唱跳還是成功的讓晚會增色不少
其實很感激她們這樣在夏令營和課業中不辭辛勞的還是將一切活動都完成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韓國小姐居然在她們挑大樑的小組對抗中放置了太多需要使用到汽球的關卡
糟的是汽球一個比一個大
真是正中我的罩門啊…
害得那天本來就累得快癱軟的我有一半的小組對抗時間是一個人遠離汽球的塵囂在偏僻的石階上數算她們還有多久會結束
儘管這樣,我們驕傲的第一小隊還是在敗北邊緣直到最後一個關卡直線突破勇奪第一名
免去了玩巧克力巧克力加牛奶和自相殘殺破汽球的可怕懲罰
還真是要感謝兩位可愛甜美的大姐姐智盈和良瑾在設計遊戲中將烏龜快快爬擺在最後一關我們才有扳回一成的機會啊

其實我們一直有意在下次辦一個韓國文化語言學習營(就是衝著智盈來的啦)
人選內定韓國小姐當然不是總召就是活動長囉
我相信一定會辦得有”聲”有”色”的
如果她願意教大家做各式各樣的韓國泡菜的話


本名:溫良瑾
學名:活動
小名:瑾兒
興趣:在麥當勞裡發現別人遺失的錢包、恍神
代表作:帶動唱姐姐、音樂愛情劇

也同是曾在道理班打滾過的同學,因此從小對她就有印象

小的時候就瘦瘦小小的,現在還是一樣沒長胖

很有氣質的秀氣小美女
有的時候她將頭髮綁起來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我老覺得她就會這樣跳起芭蕾來
可能是她的扮相很像要跳芭蕾吧,我的感覺啦
但事實上復古風的舞步才是良瑾拿手的項目
每一次看她跳阿哥哥都不自覺在心裡哇~~~~
直覺是遇到高手行家了

但其實她的神經超大條
如果琤文是傻大姐的話
那良瑾大概是傻小妹吧
有的時候會在處在狀況外
玩遊戲會玩到發呆,所以也是慢半拍又半拍小天后
曾因為反應實在太慢了所以被大家處罰拱出來高歌一曲
幸好唱起歌來就沒有拖拍的問題了

但是秀氣歸秀氣,良瑾當起小隊輔可是不遺餘力
這是我很佩服她的一點
不管在什麼事情上都非常的努力學習
有一度我們道別的話語就是她對我說要教我跳舞喔!!
雖然乍聽之下總是讓我冷汗直冒,但她如此認真我當然很高興
在唱跳也是,在小組對抗也是,都是花了相當大的精神在全力衝刺
這樣的精神讓我很感動呢

良瑾雖然長得小小隻,但卻覺得她身體裡面有滿滿的能量

說起話來輕輕柔柔,但是一講到來賽跑啊…之類的就會突然瘋起來
其實是個個性很可愛開朗的女孩
也是大家的開心果
有時會希望她神經細一點就好啦
但是就算她神經再大條大家還是不會對她生氣
沒辦法
誰叫她是公認的小美女
有誰會對一個美女生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